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戲內戲外都癡情 與長跑6年女友浪漫閃婚選這天!

中村蒼今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6年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5歲新生代男星中村蒼去年在日劇《毫不保留的愛》中,溫暖守候女主角武井咲,戲外他也是個癡情種子,今他宣布與愛情長跑6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並特意選在2人的交往紀念日登記,相當浪漫。

中村蒼在日劇《毫不保留的愛》中,癡情守候女主角武井咲。(翻攝自網路)

中村2005年時透過《Junon》雜誌舉辦的「Junon super boy」選秀比賽入行,成為柏原崇、小池徹平師弟,過去曾演出《花漾少男少女》、《毫不保留的愛》等劇。中村與大1歲圈外女友在2011年透過朋友結緣,去年曾被媒體拍到小倆口甜蜜約會,今中村透過部落格宣布喜訊,「向各位報告,今天我和交往6年的女友登記結婚了。過去這6年,她都在背後默默支持我,交往期間我們有了結婚共識,於是選在1月21日,我們交往6周年紀念日的這天結婚」,並透露雖然自己不夠成熟,但未來做為男演員會更加努力,文字間滿是甜蜜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