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咖藝人沒代表作還漲價 曹西平自曝10年費用如一

曹西平近通告邀約不斷。(合成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近年來因為招牌口頭禪「醜八怪」以及直爽的個性再度爆紅,除了談話節目通告邀約頻繁,更是在遊戲節目中大活躍,將昔日偶像包袱都拋開。近日,曹上《綜藝大熱門》獲頒「最佳勞碌拼命獎」,讓他在臉書有感而發,更自曝自己10年來沒有漲過價!

曹西平(右)獲頒最佳勞碌拼命獎。(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近日上吳宗憲的節目獲頒「最佳勞碌拼命獎」,對此他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自從親友發生變故後,只好靠自己努力打拚,他不像某些藝人假裝自己過得很好、使勁炫富,反倒是坦承自己受盡人情冷暖、生活疲累,但也因而努力表演賺錢,明明已經有年紀但「外景錄影10多個小時跑來跑去全力配合,準時又不遲到任勞任怨玩遊戲這麼拼命」,才有機會拿到今天這個獎。

曹還直言,現在很多小咖藝人明明沒什麼代表作、不作功課態度又不認真,卻一天到晚吵著要漲價,也難怪製作單位發了幾次通告之後發現沒效果又貴就不發了。曹西平還自曝,由於大環境不景氣,他體恤大家賺錢都不容易,所以自己10多年來從沒漲過價,連工作人員看到他的通告費都驚呼怎麼這麼便宜!

曹西平臉書全文。(合成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