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嘟嘴剪髮模樣超萌 網讚「有宋仲基的fu」

隋棠兒子Max似乎不太喜歡剪頭髮,表情嚴肅嘟著嘴的模樣超可愛。(合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兩人婚後育有1子「Max」,日前第二胎女兒「Lucy」也即將進入卸貨倒數,隋棠時常在臉書分享幸福甜蜜的家庭生活,堪稱演藝圈最幸福人妻。今日隋棠在臉書曬出Max剪頭髮的照片,但兒子似乎不太高興,一直嘟著嘴表情嚴肅的模樣,讓網友眼冒愛心,直呼「帥翻了」。

隋棠兒子Max長相帥氣,已經擁有不少粉絲。(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趕在過年前,帶著兒子Max去剪頭髮,但Max似乎不喜歡剪頭髮,全程嘟著嘴,兩眼無奈地看的下方,爸爸Tony則蹲在一旁,試圖安撫Max的情緒,還好髮型師動作快狠準,不到十分鐘就剪好Max的頭髮,讓Max連流眼淚的時間都沒有,神速手法也讓隋棠大讚「只能說有兩個兒子的人果然經驗豐富」。

隋棠(左)和老公Tony(右)婚後也十分恩愛,兩人即將迎接寶貝女兒出生。(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媽媽網友共鳴,紛紛表示要讓孩子乖乖做好剪頭髮真的不容易,不少網友稱讚,Max才1歲多就能乖乖坐著,真的很乖巧。Max剪完頭髮,整個人也變的十分清新,「Max真的超級可愛的,有一種宋仲基的fu」、「Max比爸爸帥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