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長腿歐巴」金宇彬2月登台 甜秀國語來拜年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長腿歐巴」金宇彬相隔2年,下月11日將來台3度舉辦見面會,今他特地錄製影片,以國語「大家好!我是金宇彬!」熱情向台粉問好,並嘴甜喊會「努力報答大家對我的愛」。而他與「憲哥」李炳憲、姜東元合作新片《偷天對決》,已在台上映,影片中他也不忘向台粉喊話,希望新作票房開紅盤。

金宇彬在新片《偷天對決》中飾演天才軍師。(車庫娛樂提供)

金宇彬在《偷天對決》中飾演天才軍師,與詐騙高手李炳憲、智慧犯罪搜查組長姜東元在片中鬥智、鬥狠,日前他赴香港宣傳該片,笑稱片中有不少打架場面,但他都是被打的份,該片在韓吸引700萬人次觀看,票房進帳高達台幣17億。

金宇彬將於下月11日來台3度舉辦見面會。(翻攝自影片)

而金宇彬曾與金牌編劇金恩淑合作《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等作品,而金恩淑日前推出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未找金宇彬演出,但在台詞中安排金宇彬以名字「客串」演出,形同免費幫他打廣告,讓他又驚又喜,立刻傳訊息向編劇道謝。金宇彬2017年「SPOTLIGHT」台北見面會,門票於21日下午1點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凡購票就能擊掌,相關訊息請洽和樣有限公司臉書粉絲團。

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VtRKFqc6w&feature=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