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書法家挺7月肚坐博愛座 遭大嬸飆罵:孕婦有什麼了不起

趙心妍擁有E奶火辣身材。(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女書法家」趙心妍(原名趙芸)外型甜美,擁有E奶姣好身材,去年10月閃嫁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並在關島完婚,隔月宣布有喜,懷孕7個多月的她,日前搭捷運坐博愛座時,竟被一位婦人斥責「博愛座不是妳能坐的位置」,讓一旁高中生看不下去,挺身為她打抱不平。

趙心妍17日在臉書透露,搭捷運至婦產科,正逢上下班尖峰時段,車廂僅剩一個博愛座,「我環顧四周都是上班族和學生,就一屁股安心的坐下」,過沒多久,卻有一名年約4、50歲的婦人狂盯著她看,還脫口說出:「小姑娘,博愛座不是妳能坐的位置」,她聽到後,驚訝地站了起來,並將座位讓給對方,還向對方道歉,沒想到該名婦人一邊坐一邊碎唸「這樣才對嘛...沒禮貌。 」

趙心妍目前懷孕7個月。(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此時,一旁的高中生看不下去,決定挺身為她抱不平,「大嬸,妳是手上的愛馬仕很重嗎?幹嘛要叫孕婦讓位給妳坐啊?!」該婦人聽到後,頓時惱怒,起身回嗆:「誰是大嬸?妳說誰是大嬸?孕婦有什麼了不起的?!!」罵完後立即下車,趙心妍事後也向高中生道謝,也感慨「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社會肯定有瘋子,但也有溫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