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妮婊姐過年遇逼婚 一句神回...下秒親友安靜了

〔記者黃筱晴/台北報導〕過年時無止盡的親友話題攻防戰,總是令許多人對這個歡樂的農曆年假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今年想要全身而退,來聽聽網紅名人宅女小紅、詹惟中,丹妮婊姐、畫龜畫教你如何聰明妙答!

被譽為「媳婦燈塔」的宅女小紅認為,想要過好年關鍵角色是老公,不管被問工作、問小孩、問回娘家時間,通通拿老公出來擋就對了,是不是豬隊友就看過年這一關!但老實說,過招有時是看當下心情,如果覺得對方出發點是好的,身為好媽媽、好媳婦就順著吧,大過年的不要撕破臉,適時忍耐一下,讓它過去。但如果覺得對方充滿惡意,還是可以用笑笑、有禮貌的臉,找到對方痛點回擊他,不要客氣,但也別生氣。

同樣已婚的命理大師詹惟中,則秉持「天機不可洩漏」的職業習慣,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用正反分析、模稜兩可、欲拒還迎的「反問法」來搞定。問薪水,就反問「是不是要借錢?」問肚子小孩性別,就反問「那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問政績,你也可以無奈反問「哪任政府做得好過?」不管是給對方軟釘子碰還是引起共鳴,都達到轉移重點的目的!

而未婚組的網紅─丹妮婊姐與「小學課本的逆襲」原創貼圖插畫家─畫龜畫則認為,應視情況決定要「誠實以對」或是「含糊其辭」。丹妮婊姐最常擺著坦然而冷漠的時尚撲克臉,默默講出社會血淋淋現況,比如「朋友結婚1年就離婚了,還要找律師很麻煩。」自然就會讓對方接不下去;畫龜畫則認為白目親友通常都是在你還沒啥成就時要打擊你,因此趕快運用「欺敵戰術」,不管對方怎麼提問,都搶先稱讚對方「越來越年輕漂亮,都快認不出來了。」讓對方一時目眩神迷,就能達到化解尷尬的目的啦!

 

【想看更多名人、網紅的過年妙問妙答?敬請鎖定2017.01.20週五的週末生活版!保證好笑又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