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星談變性心路 兒子替她出氣「干你什麼事」

金星目前為脫口秀節目《金星撞火星》主持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著名舞蹈家、脫口秀主持人金星,生平首談變性心路歷程,除了感謝家人,讓她更感動的,就是兒子霸氣回罵同學:「干你什麼事!」

《新浪娛樂》報導,金星透露早在6歲時,就很清楚自己要做一個女孩,「如果你能理解我,我感謝你;如果不能,也沒關係」,她感謝家人們對她的理解,「兒子有同學曾問他,你媽媽以前是個男人,我兒子冷冷回說:『那又怎樣,干你什麼事』。」

原為男性的金星,1967年出生,在28歲接受變性手術,1999年創建中國第一家私人舞蹈團「上海金星舞蹈團」,目前在星空衛視主持脫口秀節目《金星撞火星》,評價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