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大集合! Hebe、Selina只關心王子頭髮乾了沒

華研尾牙,眾多偶像藝人齊聚。(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所屬的華研唱片,昨晚辦尾牙,藝人們共捐出800萬總獎金讓員工抽紅包,準媽媽Ella沒有出席,但師弟王子竟想「篡位」,和Selina及Hebe組成「山寨版S.H.E」,而S和H只關心王子的頭髮。

Selina(左)、Hebe(右)都開玩笑說王子頭髮沒吹乾。(翻攝臉書)

王子笑說:「她們說我頭髮怎麼不吹乾?H說S說的,S說哪有,是H說的。師姊真的是美麗又可愛。少了一位E(Ella),那我就先充當假的好了。」王子並說:「S.H.E是我們的回憶~開心!」

尾牙上,包括Hebe、Selina、顏志琳、林宥嘉、周蕙、信、Popu Lady、阿沁、閻奕格、曾之喬、謝佳見、王子、麻吉弟弟、黃柏語、黃宏軒、潘柏希、KAREN、Luyi、文慧如、Ryan、彎彎、森田等華研藝人都現身,也宣布公司新加盟兩位「老師級」的夥伴Roger及曲家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