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黑木瞳封胸 藏性感大教職場學

LINE TV獨家播出《求職家族》由工藤阿須加(左起)、黑木瞳、三浦友和、前田敦子主演。(LINE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曾經在電影《失樂園》當中展露魅艷性感的女星黑木瞳,年紀雖然奔六,但是入行35年來仍然是最強美魔女,去年曾經大秀酥胸拍攝寫真集的她,除了導演《討厭的女人》之外,日劇也有作品。明日起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將獨家播出她和三浦友和、前田敦子領銜主演的《求職家族》,故事反思「工作的意義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工作?」等問題,以幽默推理方式,將危機化為轉機。

黑木瞳(左二)新戲中包緊緊演出國中老師。(LINE TV提供)

《求職家族》一劇12日搶先在日本首播,第一集就創下11%的好成績,黑木瞳在戲裡擔任一名國中老師,看見兒女在職場上的煩惱,自己卻被女兒撞見從牛郎俱樂部走出來,還沒看就已經好想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