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順利生下「小海綿」 黃曉明父母探金孫好樂!

黃曉明夫婦全家福。(圖擷取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黃曉明夫婦全家福。(圖擷取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ngelababy昨清晨於香港順利產子,母子均安,諸多藝人朋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媒體報導,今日中午12點45分,黃曉明父母前往港安醫院,探視媳婦與孫子,受訪時喜悅全寫在臉上。

《蘋果日報》報導,黃曉明父母乘黑色7人座車,前往醫院探視,手上還拎了一袋物品,下車後笑容滿面,隨後被記者問到「看到孫子開不開心」時,黃母樂得連說兩次開心。

但對於寶貝媳婦產後幾個鐘頭,就可以下床看寶寶的傳聞,黃母僅面帶微笑,答覆記者「謝謝你們!你們辛苦啦!」,便拎著補品快速走入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