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AV女優麻美切子宮保命 當歌手拚登巨蛋

麻美由真2013年驚傳罹患卵巢癌,切除子宮及卵巢後才撿回一命。(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的前AV女優麻美由真2013年在推特證實罹患卵巢癌,切除子宮及卵巢後撿回一命,不過麻美由真服用抗癌藥物接受化療也換來不少後遺症,甚至一度誤傳病逝的消息。隔年麻生由真將自己的抗癌過程、下海拍AV的理由寫成自傳《Re Start~無論何時都要相信自己~》,退出AV界的她,近期更轉型當歌手發片,透露:「希望有機會登上巨蛋開唱!」

重生後的麻美由真轉型當歌手,並發行新EP《SCAR Light》。(翻攝自網路)

麻美由真於2005年在AV界出道,2006年時更奪下由18間AV製作公司共同頒發的的最優秀女優獎,她的作品曾5度榮登日本影碟出租率冠軍,是近年最受歡迎的AV女優之一。麻美由真之前因為化療掉髮,在公開場合必須戴上假髮,但樂觀的她抗癌成功後,得到許多網友支持,日前她在京都宣傳新EP《SCAR Light》,好姊妹蒼井空特地到場送上驚喜,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重生後的麻美由真,同樣能以歌手身分獲得好成績。

蒼井空準備麻美由真新專輯造型的蛋糕探班。(翻攝自網路)

蒼井空(左)力挺好姊妹麻美由真發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