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Selina尾牙被左擁右抱 再添新師妹

麻吉弟弟(中)開心擁抱師姊Hebe(左)和Selina(右)。(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所屬的華研唱片,昨晚辦尾牙,Selina和Hebe開心和同事聚會,大方撒紅包,準媽媽Ella有孕在身不便出席,尾牙宴上麻吉弟弟將Selina和Hebe左擁右抱,還發炫耀文:「不要太羨慕我!」而曲家瑞也現身,成了S.H.E華研家族的「新師妹」。

曲家瑞開心和Hebe、Selina合照,也分別和林宥嘉、信等同門歌手合影,興奮寫到:「嶄新的一年,新的Family,i love you!」

Popu Lady迎接雞年,應景扮成「咕咕雞」,祈求雞年工作運更旺。

Hebe(左起)、曲家瑞、Selina尾牙上開心相聚。(翻攝微博)

Popu Lady在尾牙上扮咕咕雞。(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