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逆齡嗨喊長得小 粉絲秒歪樓「哪裡小」

潘瑋柏曬出無辜自拍照。(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潘瑋柏出道15年,儘管已經36歲仍維持凍齡外貌,但卻因愛吃、不忌口的壞習慣,讓他忽胖忽瘦,身材時常受關注。潘瑋柏今在微博曬出自拍照,特地擺出無辜呆萌的表情,笑說「長得小不是我的錯,是我的命」,沒想到此話讓粉絲想歪了。

潘瑋柏在照片中睜大眼睛,微微抿嘴,露出無辜、青澀的表情,似乎刻意擺出小鮮肉的模樣,凍齡外貌獲讚「簡直就是萬年童顏18歲」、「說好的一起變老~你卻偷偷吃了防腐劑」,但粉絲看到發文「長得小不是我的錯,是我的命」一秒歪樓,在留言處戲稱「什麼小?」、「我不純潔了」、「什麼長得小,我聽不懂哈哈」。

36歲的潘瑋柏保養得宜,維持凍齡外貌。(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潘瑋柏出道多年,忽胖忽瘦的身材常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