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武打戲親自上陣 吐怨言想叫導演「你來!」

玄彬(左)在新片《機密同盟》挑戰飛車追逐,武打戲不假替身親身上陣。(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韓星玄彬、潤娥、柳海真主演,斥資百億韓幣打造的電影《機密同盟》不僅在蔚山大橋封橋拍攝,男主角玄彬甚至還在首爾鬧區梨泰院上演玩命關頭,大玩飛車追逐,過往多拍攝愛情片的玄彬也將在特戰部隊當兵時的本領全拿出來,被韓媒形容「全片幾乎沒在走路,因為都在奔跑」,可見玄彬在新片裡真的是吃足苦頭。
玄彬(左)、柳海真在片中攜手合作辦案。(車庫娛樂提供)潤娥在片中飾演柳海真的小姨子。(車庫娛樂提供)

玄彬除了在拍攝前3個月就苦練西斯特瑪俄羅斯軍隊武術,更為戲減重7公斤,從外型、武術練習到學習朝鮮語,事前準備工作毫不馬虎。而主動要求動作戲親身上陣的玄彬,對於導演金成勳真的沒怨言嗎?他不改一貫的直白個性,坦率說:「當導演笑著跟我說再來一次時,就想跟導演說您親自來彩排吧!」

《機密同盟》故事描述北韓為了顛覆「萬惡美帝」,製造了幾可亂真的假美鈔(超級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頭子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調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人,被迫成為搭檔。該片將於2月17日在台上映。

《機密同盟》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