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公開小名 首曬寶貝兒合照

Angelababy(右)今日清晨順利產子!(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昨日參加香港抱財神活動才手抱2娃,沒想到今日就傳出老婆「Angelababy」楊穎清晨產下一子,黃曉明在微博上PO出和寶貝兒子的合照,也透露兒子的小名是「小海綿」,網友紛紛道喜,恭喜黃曉明實現宣布喜訊的「1+1=3」。

黃曉明中午親自在微博上公布喜訊,並透露兒子的小名為「小海綿」。(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在工作室代發訊息不久後,親自發文並附上和兒子碰拳的照片,黃曉明的大手輕碰小海綿白皙的拳頭,暖心的畫面湧入大量網友的祝福,讓期待已久的粉絲直呼是今年最棒的禮物。隨後Baby工作室也轉發該文,並透露是個5.9斤的小伙子,期待小海綿未來能成為強大的男子漢,與愛玩遊戲的爸爸一起打怪,而媽媽只要負責升級就好。

楊穎工作室也在黃曉明PO文後立刻轉發,並透露希望小海綿能成為強大的男子漢。(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黃曉明昨日才參加抱財神活動,和小孩有親密接觸,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換他抱自己的小孩。(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