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洪洪要來惹! 金來沅襲台加碼擊掌、合照福利

金來沅2月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翻攝自佳音娛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來沅出道以來曾演出《紅豆女之戀》、《愛在哈佛》等知名作品,燦爛的暖男笑容不但讓他被封為師奶殺手,去年主演《Doctors醫生們》更是讓一票少女愛心噴發。他15日宣布即將來台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甚至加碼當天會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讓粉絲大享福利!

雖然為戲短暫來台過幾次,但金來沅遺憾始終未能好好跟粉絲相聚,並希望能夠來台親自表達謝意。他將於2月19日在ATT SHOW BOX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希望透過見面會能讓大家認識不同以往的金來沅,而他也透露正苦惱該如何準備,希望帶給大家溫馨、歡樂的氣氛。

《KIM RAE WON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門票預計1月21日中午11點於全台7-ELEVEN門市的ibon機台開賣票價分為NT$3,500/NT$2,800兩種,購票粉絲都能在會後與金來沅擊掌,購買3500元票價的粉絲還直接參加合照活動(10人一組),活動相關資訊請留意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

金來沅見面會座位圖。(翻攝自佳音娛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