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自曝疲倦肩頸沉 網友驚喊:你背後有人...

李國毅人氣飆漲,偶像劇接不完。(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國毅憑著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人氣水漲船高,近期他和連俞涵合作《如朕親臨》,不僅在劇中常有逗趣互動,就連戲外兩人也很愛分享合照,逗樂粉絲。但李國毅昨天卻突然說自己最近覺得特別容易疲憊,而且肩頸很沉,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李國毅在臉書分享怪照,直喊肩頸很沉。(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昨天在臉書透露,最近覺得身體特別容易疲倦,肩頸也很沉很緊,還會一直聽到有人的聲音,但卻都沒看到人,讓他無助喊:「誰能幫幫我?」只見照片中的他穿著卡其色大衣走在路上,背後卻有一個女生搭著他的肩膀,不少網友都嚇說:「可能有紙紮人在後頭...!

原來,是連俞涵搭在他的肩膀上,畫面看起來相當嚇人。事實上,她之前還曾為戲扮起紙紮人中的金童玉女,讓李國毅嚇稱活像看到鬼,她無奈喊:「我以為我的造型都是美美的,怎麼被李國毅一拍就變很醜了?」李國毅表示自己只負責拍照,至於美醜就不是他能掌握的了,笑翻眾人。

李國毅(左)和連俞涵合作新戲《如朕親臨》。(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