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高鐵集郵大明星 遇「他」萌變小粉絲

Lulu個性活潑開朗,一流的主持功力讓她活動接不完。(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個性活潑開朗的她,成功在主持界闖下亮眼成績,近日她受邀到高雄主持尾牙,沒想到在搭高鐵回台北時,意外在車上巧遇許多大明星,讓她興奮喊:「好嗨!」

Lulu(右)和陳漢典(中)遇到郭書瑤(左)。(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昨天晚上在臉書透露,剛從高雄主持完尾牙回台北,在高鐵的車廂裡遇到「大亂鬥」,原來是她遇到信和郭書瑤,就連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也在場,讓她興奮喊:「奧嗚~~~~~~~~好嗨!

難得遇到大明星,Lulu開心地與他們留下合照,特別的是,在她和陳偉殷的合照中,只見她像個小粉絲一樣,露出靦腆微笑,相當羞澀。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羨慕直呼乾脆開直播節目!」、「竟然能遇到偉殷真幸運」、「國際明星車廂~我想在車廂裡」。

Lulu(左)和陳漢典(中)遇到信(右)。(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左)和陳偉殷合影。(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