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亮情節」破冰難 豬哥亮一聽余天就...

余天(左)和豬哥亮心結至今未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與余天因3年前綜藝節目「豬哥會社」的主持棒而鬧翻,昨豬哥亮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受訪時一聽到余天的名字瞬間變臉,表示「我們沒有資格談論人家」,不願多談。

豬哥亮2012年8月捨民視《豬哥會社》改跳槽中視接手《萬秀豬王》,余天不滿豬哥亮對外宣稱是他把主持棒讓給余天,因而產生「余亮情節」,雖豬哥亮事後開記者會道歉,但仍挽回不了2人情誼。余天15日錄影曾表示聯絡不上豬哥亮,他多次表示「只要一通電話就能解決」,但豬哥亮拒接他的來電,如今豬哥亮一聽到余天2字,便變臉直揮手說:「我們沒有資格談論人家。」看來破冰無望。

2012年余天為演唱會舉行記者會,豬哥亮還曾為他站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事實上,豬哥亮2013年曾開玩笑表示胡瓜節目收視攀高是因為沒對手,這段話讓余天不滿怒轟:「不必這樣囂張,這樣很不好,不然他去那邊開節目啊!節目收視好,反而要更謙虛。」、「認為這才是他的心裡話,他自己什麼都包了,總得留點飯給人吃吧!」更加深了2人心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