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愛暴力血腥!?《進擊的巨人》主編涉嫌殺妻被捕

朴鍾顯被視為鬼才,曾是動漫《進擊的巨人》推向成功的功臣之一。(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任日本青年雜誌《morning》的41歲韓籍副總編朴鍾顯,日前驚傳涉嫌謀殺妻子被捕,不過他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妻子是自殺身亡。

事實上,朴鍾顯是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前主編,可說是將《進擊的巨人》推向顛峰的功臣之一,如今捲進謀殺案,讓外界超驚訝。

朴鍾顯日前日前涉嫌謀殺妻子被捕。(翻攝自網路)據報導,去年8月朴鍾顯妻子佳菜子陳屍家中,死因是窒息,朴鍾顯報警時聲稱妻子是自殺身亡,但因在佳菜子頭部和脖子找到擦傷和勒痕,死因疑點重重,歷經5個月調查,警方認為是他殺,而朴鍾顯也被列為涉案嫌疑犯。

據報導,警方在詢問朴鍾顯時,他說詞反覆,一下表示妻子是自殺,一下又稱妻子不知為何拿刀,當時已喝醉的他馬上去制止,再度清醒時,妻子已經身亡;不過警方認為朴鍾顯涉嫌重大,推測朴鍾顯勒住妻子,並將其推下樓梯的可能性相當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