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真誠告白《玩很大》 KID感動:趙哥蛙手很努力...

趙正平在參加《綜藝玩很大》錄影後,首度發表感言。(翻攝自趙正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知名製作人趙正平,多年前轉戰螢光幕前,憑藉著心直口快的直率個性受到很多觀眾歡迎,他和小S在《康熙來了》鬥嘴的橋段也為人津津樂道,他近期除了中國節目外,也受邀到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玩遊戲,平時總是擺出硬漢形象的趙正平,在錄影結束後,感性在節目群組發表500多字感謝文,除了感謝節目單位和吳宗憲,更對演藝圈後輩表現讚賞有加,孰料難得感性發言,竟被KID揶揄「蛙手很努力的(地)在打字」,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壞了!」

KID希望觀眾多給藝人鼓勵。(翻攝自KID臉書)

趙正平在錄完《綜藝玩很大》後,在回台北的路上,非常用心地在節目群組中,發表長達500多字的感言,趙正平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錄完外景節目後有這樣的舉動,他說,錄影這2天非常開心,他非常感謝製作人小葉,也表示跟不少製作團隊的人談話,覺得電視圈年輕人大有可為。

趙正平訊息全文。(翻攝自KID臉書)

他也在感言中對後輩喊話,除了要KID工作拚命之餘也要照顧身體,也對阿Ben、韋君、小豬、玉兔、可青、康妮在節目上的表現讚不絕口,最後更感謝吳宗憲讓他見識到厲害的主持功力,也希望未來可以再參與節目演出。

KID揶揄趙正平是青蛙。(翻攝自KID臉書)

孰料該段感人的肺腑之言,被KID轉發到臉書,KID竟揶揄趙正平是青蛙,讓粉絲笑說「這樣太壞了」。不過KID也表示,看過這段真摯告白後,感動到很想哭,並有感而發希望觀眾可以給藝人更多鼓勵,搞笑說「其實我們都是玻璃」,兩人逗趣互動讓不少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