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歌劇院風波延燒 藝文界:協尋總監王文儀

台中國家歌劇院。(資料照,國家歌劇院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轄下三館一團,施行藝術總監制,台中國家歌劇院成立以來風波不斷,有不少藝文界人士指稱,歌劇院唯一不變的只有每次發生事情,總監王文儀不是在國外出差就是神隱,被戲稱應該貼出「協尋歌劇院總監」的告示。

台中歌劇院之前曾發生天后爭霸戰等不適當行銷,王文儀接受立院教育文化委員會質詢時,將問題統統推給菜鳥基層,但遇到有機會與伊東豊雄同台開講,立刻華麗登場,前天有直銷廠商租借台中歌劇院引起爭議,目前人在紐約出差的王文儀仍不直面第一線現場,只請節目部經理立即從美返台,也引起歌劇院內部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