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話題延燒 住家風水竟是極惡前三名

海倫清桃(左圖、右圖左一)曾上命理節目《風水!有關係》。(合成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藝人海倫清桃近日接連爆出身世、學歷造假,已有結婚18年的丈夫以及沒性生活、慘遭家暴,戲劇性人生如同八點檔,而更驚人的是,海倫不僅有悲慘人生,4年前上命理節目《風水!有關係》,其住家竟然也被列為「極惡風水前三名」!

海倫清桃居家風水被封為前三惡。(擷取自YouTube)

在當集節目中,海倫的住家曝光後讓主持人小禎、佩甄以及命理師詹惟中超驚嚇,由於海倫飼養狗、魚等寵物,屋裡氣味濃厚,詹更直言海倫家有「6個招陰的格局」,包括雜物太多導致門不能全打開、祭祀祖先的不宜用假花等等,且海倫家中的紅龍死掉後,她拿魚缸來當置物箱,更容易形成棺材煞!錄影完後,海倫的家更節目被列為3年內的「極惡風水前三名」。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詹惟中今日表示,自己至今對於海倫的住家頗有印象,雖然後來海倫有聽從自己的話好好整理居家環境,也幫助到了她2年後的運勢,但是由於算命的話「她的性格與處事智慧也需一併考慮進去」,所以她最近才會發生這麼多大事。

海倫清桃在節目中自述悲慘身世。(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此外,當時海倫清桃還有將自己離奇的「悲慘身世」敘述一次,包括小時候因為掉護照留在越南,長大之後媽媽買早餐時車禍過世、姐姐下班時車禍過世以及弟弟跳橋自殺等等,諷刺的是,當時心直口快的小禎直接反問說「護照掉了可以重瓣」,不過海倫以「越南當時還在進步中」帶過。而當時海倫被問到要不要求桃花運時,也說自己比較想要健康運,推測可能跟已經結婚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