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影音)朴寶劍2會台灣粉絲 萌笑比愛心甜喊「我愛你們」!

朴寶劍將於22日2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寶輝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新生代人氣男星朴寶劍上月中因代言活動旋風抵台8.5小時,時隔1個月他即將於22日2度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念念不忘去年4月曾在寶島舉行首場海外見面會的他,也特地錄製了一段影片給台灣的粉絲,在鏡頭前燦笑以華語向台粉示愛「我愛你們」並擺出愛心手勢。

朴寶劍去年因夯劇《雲畫的月光》人氣再飆高,2度在台會粉絲也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移師到台大體育館,4200張門票在開賣2小時內火速被熱情粉絲搶購一空。主辦單位透露,此次見面會除了將公開電視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相關的秘密採訪,朴寶劍本人更親自參與了與粉絲的互動環節設計。

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贈送4張見面會門票,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朴寶劍和台灣粉絲約定1/22台大體育館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