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韓女星爆墮胎 全因圈內男友不想婚

記者在節目上爆料。(翻攝自sports dong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層出不窮,故事內容也越來越勁爆,近日《勇敢的記者們3》中,爆出韓國有一對當紅明星情侶檔,早已貌合神離,只是為了博版面才一直維持恩愛假象,女方更曾懷孕,但男方不願負責,最後她只好獨字將孩子拿掉。

韓國女星懷上某男星的孩子。(翻攝自sports donga)

《勇敢的記者們3》中,一名女記者爆料,南韓有一對公開戀愛中的當紅明星情侶,其實兩人感情早已淡掉,但因為不希望分手後導致形象受損,也想繼續利用這段關係製造話題,才一直製造恩愛假象。

這名女記者更說,女明星還曾懷上對方的孩子,原以為告訴對方後兩人便能共組家庭,沒想到對方只淡淡地說:「不想要孩子,也不會結婚。」最後她選擇一個人去將孩子拿掉,這段節目播出後,這對明星情侶究竟是誰,也引起熱烈討論。

男星並不想要小孩,女方選擇獨自墮胎。(翻攝自sports don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