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女星持續自走砲 抱完遼寧號嗆清桃尪

前「女F4」的劉樂妍在臉書暗婊海倫清桃老公。(翻自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爆出身世、家庭、年齡、學歷、婚姻全造假外,造假事件如滾雪球般延燒,而且就跟8點檔一樣每天都有新劇情更新,前天海倫清桃接受訪問時,淚訴自己與丈夫戴發奎只有夫妻之名,18年來從沒行房。對此,前「女F4」女星劉樂妍表示:「以現在台灣的醫學技術,都能買保時捷了,難道陽痿真的治不好嗎?」

海倫清桃事件持續發酵中。(記者陳逸寬攝)

劉樂妍近年積極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目前長期定居中國的她,雖然堅定表明自己是「中國人」,但她還是有在關注台灣新聞,連最近火紅的海倫清桃事件她也都有追蹤,她稍早在臉書上發文,暗婊海倫清桃的老公戴發奎「有錢買保時捷,沒錢治陽痿」,看到一些網友回覆她的貼文之後,她又再留言串裡加碼痛婊戴發奎:「一個在玩明星志願真人版的怪叔叔。」

劉樂妍除了發文婊戴發奎之外,她昨天還針對遼寧號駛進台灣海峽一事發表自身為「中國人」的看法,結果被網友罵翻,連立委黃偉哲都在立法院理公開批評劉樂妍:「我不知道這是哪個女明星說的,是脫星還是什麼星?」結果引發劉樂妍不滿回嗆:「黃偉哲才有病吧!」再度引爆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