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錢娶進來」!尪撂話宣主權 斷海倫清桃二婚夢

海倫清桃被拍到和1名小鮮肉十指緊扣約會,對方不知她已婚,本來論及婚嫁,目前得知她是人妻後超崩潰。(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和結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有如8點檔的劇情延燒至今,前天海倫清桃接受訪問時爆料自己遭到家暴,更淚訴只有夫妻之名,18年來對方都不碰她,沒有行夫妻之實,對於此事,戴發奎先支吾其詞一陣,才坦承是因為不舉,「吃威而鋼對身體有用,對心理沒有用。」海倫清桃透露戴不碰她,卻又不准她跟別的男人親近,若跟男生或拍戲搭檔講話,回家就會被罵很久,而日前《壹週刊》拍到她和1名小鮮肉十指緊扣約會,爆料指出該男30多歲,是從事廣告業的富二代,不知海倫清桃已婚,交往2個月的小倆口本論及婚嫁,沒想到她竟突然坦承早已是人妻,讓該男陷入崩潰。

因海倫清桃多日行蹤成謎,老公戴發奎耍狠說,若她要這樣離開,1毛錢也不會給她。(記者陳逸寬攝)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老婆瞞婚秘愛小鮮肉被拍到一事,戴發奎感到很納悶,認為自己每天都跟她在一起,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也不認識這號人物,但目前海倫清桃已2天沒有回家,戴發奎也找不到她,耍狠請記者傳話:「她也不想想看,我花錢娶她進來,這樣栽培她,她為我做事也是應該的啊,如果你找到她,告訴她,她真要這樣離開,1毛錢也不會給她。」不放手的態度相當堅決,海倫清桃想二婚可能恐因此夢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