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 Boyz出道25年 醫生團員洩計畫合體開唱

L.A. Boyz出道滿25周年,林智文期盼合體開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個嘻哈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與林智文組成,當年以洋派饒舌曲風迅速在台走紅,今年更是他們出道25周年,成員林智文雖早已淡出演藝圈退居幕後,改行當醫生,他仍透露期待3人能再合體開唱。

L.A. Boyz由黃立成(右)、黃立行(左)與林智文(中)組成,在90年代紅極一時。(翻攝自黃立成IG)1992年出道的L.A. Boyz,當年憑著嘻哈美式曲風和獨特唱腔紅遍全台灣,是許多6、7年級生的昔日偶像,可惜3人在成軍5年後宣告解散,3人朝向各自的人生規劃發展,其中年紀最小的林智文選擇赴美學醫,目前已在洛杉磯開業,成為骨科醫生。

《蘋果日報》報導,淡出螢光幕多年的林智文,近日受訪被問及是否會懷念演藝圈?他說:「很多事情,體驗過就可以了。」但對於L.A. Boyz今年出道25周年,許多粉絲都期盼3人何時再度合體,他表示相當樂意,也的確有再計劃開演唱會,但目前因黃立行處於半退休狀態,所以一切還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