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甘味》手脫臼2週!男星吞止痛藥咬牙續拍

阿弟近年積極轉戰戲劇圈。(翻攝自阿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偶像男團「Energy」的團員「阿弟」蕭景鴻,現已是2個孩子的爸,近年也積極轉戰拍攝本土劇,他近日在八點檔《甘味人生》裡扮演劈腿壞男,也因拍攝一場打戲,導致他手臂脫臼。

昔日偶像阿弟(右)目前已是孩子的爸。(翻攝自阿弟臉書)

據《ETtoday》報導,阿弟2個禮拜前拍攝打戲時,因原本前一天就落枕,當天拍攝動作又太大,讓他手臂痛到無法繼續拍跳水戲,1週前他赴醫院檢查,被診斷手臂早已輕微脫臼,但他卻堅持繼續拍戲,「這幾天來一直痛,但吃了止痛藥繼續拍戲,撐下去沒什麼。」如此敬業的精神,連老婆MEI也看得相當心疼。

阿弟近日因拍打戲而造成手臂脫臼。(翻攝自阿弟臉書)

阿弟過年時原本要帶全家和阿BEN家、布丁姐姐一起去日本玩,但他忙拍八點檔挪不出時間,無奈表示:「可能等小孩之後放寒假,再補帶他們出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