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要1個演出機會」 海倫清桃老公坦承策劃一切

海倫清桃(右)日前才與老公戴發奎(左)十指緊扣出席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近日爆出一連串身分、年紀、學歷造假事件,與瞞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一起出面開記者會試圖洗白,沒想到謊言越扯越多,今日海倫清桃又向媒體淚訴和老公18年沒有性生活,更慘遭對方家暴,宛如八點檔劇情。戴發奎今也坦承這一切謊言都是他一手策劃,直言這些謊言都是為了要演戲,請求社會大眾原諒。

戴發奎坦言有心理陰影,即使海倫清桃擁有魔鬼身材,仍然無法行房。(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戴發奎坦承所有事情都是他主導,他表示當初發現海倫清桃有表演天份,打算全心栽培她,但他當時在越南被歧視,兩人才回到台灣發展,沒想到回台後事業不順,甚至險些破產,他才建議海倫清桃換個身份,變成台灣人讓自己更有話題,才能增取更多工作機會。至於年紀學歷造假,戴發奎則表示,「本來拍戲年紀學歷根本不會有人問,是後來我們拍了一部電影,電影要上映新聞局要求有演員證才能上演,才會去造假。」

海倫清桃今日出面淚訴與老公18年沒有性生活。(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對於身分造假事件,戴發奎向社會道歉我是做錯了,我幫她包裝這樣,不就是為了給她一個公平的演出機會而已。」「我很抱歉,我幫她編造了一個身份,之前在越南都沒有這個問題呀,只是為了能演一個台灣人的角色,我們沒有對不起台灣,我們以台灣人為榮。」更直言海倫清桃曾在2014年越南排華事件爆發時,代表越南人向台灣道歉,就已經狠下心不打算回越南工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