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哈菸主播認愛副總裁男友 「看他表現」才要嫁

張宇曾受封為主播界林韋君。(翻攝自張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哈菸」主播張宇去年7月從主播台上辭退,跳槽至線上英語教學公司,也認了新歡就是該公司的副總裁劉彥谷,她更開心透露2人已有結婚共識。

張宇日前被疑是為愛閃離主播台。(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今出席活動時表示,她未來將會朝主持界發展,也已經和製作人開始談合作,還想當作家寫暗黑系小說,她也甜曝與副總裁男友感情甜蜜穩定,更「努力、踏實、認真、負責」8字來誇讚男友,被問及已有結婚共識的2人,何時會步入禮堂?她則喊話:「看他表現」,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張宇透露和副總裁男友有結婚計畫。(翻攝自張宇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