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搭肩看星星!明道女友曝光?經紀人說...

明道一肩扛起債務,努力打拚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翻攝自明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冒險王》明道轉戰中國發展,年收入破1億人民幣(約台幣5億元),36歲的他可說是超級黃金單身漢。去年6月,明道被媽媽爆料已有心儀交往對象,近期更被拍到疑似和「女友」逛街約會。

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17日晚間近11點,明道穿著休閒現身住家附近的公園,身旁還有一名穿著帽T、面貌白皙清純的女孩,兩人並肩而行,一路上明道的手始終離不開女孩身上,一會搭肩、一會牽手,女孩也是相當配合,過程中完全不抗拒明道的手在自己身上到處游移,兩人互動自然且親暱。

2人逛公園的同時,也不時抬頭觀賞天上的星星,十分的浪漫,最後2人一同回到明道住處,整夜沒出門疑似同居,讓人懷疑此女子是否為明道正牌女友。對於終身大事,明道經紀人表示沒聽他講過女朋友的事,也不確定是不是跟明道媽媽講的是同一個人,並強調:「2人就是朋友啦!」

明道親暱的與帽T女互動。(翻攝自《鏡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