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光謝和弦小六「藝術照」 辣妻自嘲又要回娘家了

謝和弦(左圖左、右圖左)和老婆Keanna常高調曬恩愛。(合成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和混血辣妻Keanna婚後幸福甜蜜,他還曾在演唱會上向對方單膝下跪唱情歌,感動不少粉絲。而常在臉書分享夫妻倆日常生活的Keanna,昨天公開一張謝和弦小學六年級拍的藝術照,讓她笑虧:「哪來的自信!」

謝和弦小學六年級拍的藝術照。(翻攝自Keanna臉書)

Keanna昨天在臉書透露,平時謝和弦就以嚇她為樂,頻率幾乎是「每日一小嚇,三天一大嚇」,讓她每天都在提心吊膽,水深火熱之中度過,所以她決定公開對方小學六年級時拍的「到底哪來的自信藝術照」壓壓驚,只見照片中的謝和弦身穿黑色上衣和運動褲,配上白色球鞋,不僅側身單腳站立,雙手還比出令人無解的姿勢,相當逗趣。

另外,Keanna還說,雖然這是公公熱心出賣提供,但謝和弦有「恐嚇」她絕對不能po這個,「但我不是那種會向惡勢力低頭的人」還笑對方一定在家練很久。照片一貼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太有膽了哈哈!你慘了。」「最後一句笑噴。」「又要回娘家了嗎?」Keanna也幽默回應:「我已經在收拾行李了。」笑翻眾人。

Keanna(左)常在臉書分享夫妻生活。(翻攝自Kean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