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粉送機唱《知足》 李準基感動險飆淚

李準基今搭機返韓,聽到粉絲合唱,特地停下腳步揮揮手。(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韓版四爺」李準基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活動長達3小時,他除秀歌藝,韓文歌、中文歌、RAP一次唱足,還大跳女團「TWICE」和天團「BIGBANG」歌曲,嬌媚、帥氣模樣全都獻給粉絲,一度賣力跳到腳抽筋,精彩演出讓台粉大喊好滿足。今傍晚時分,他搭機離台,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送機,並大唱五月天《知足》,回禮給歐巴,粉絲用心讓他事後直呼差點飆淚。

李準基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載歌載舞3小時。(IME提供)

李準基昨晚活動結束後,和工作人員一同到知名麻辣火鍋店用餐,店外聚集不少粉絲等著看偶像一面,有粉絲不小心跌倒,他也趕忙上前扶起對方;今他搭機回韓,班機未對外公開,仍舊吸引大批送機人潮,粉絲現場驚喜獻唱《知足》,他特地停下腳步,隨著歌聲揮揮手。他事後在Instagram,特地用中文更新貼文,表示:「在機場聽到天使們歌聲,我眼淚都出來了。」並承諾一定會再來台舉辦活動,最後補了一句「我愛你哦!」用心回應讓粉絲相當開心。

李準基昨開唱,大跳天團「BIGBANG」歌曲。(IME提供)李準基(左)昨跳到抽筋,保鑣當場上台替他喬回來。(IME提供)李準基今搭機返韓,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送機。(讀者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Roselily(@roselily_jg)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