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 被說「有後台」金馬影后馬思純道辛酸史

馬思純出道以來有許多默默無名的作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馬思純7歲就演出電影,出道10幾年演過20幾部作品但卻一直都默默無名,大家最為熟悉的是她是中國女星蔣雯麗的外甥女,未成名時常會聽到別人對她的冷眼冷語,稱她有「很硬的後台」但卻沒有太大的表現,一直到去年演出「七月與安生」在台灣得到金馬獎影后殊榮,這才引起廣大的關注。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馬思純(左)、周冬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馬思純近日上節目聊到被指「有後台」的辛酸史,主持人問她:「為什麼不乾脆好好利用阿姨是蔣雯麗的關係來獲取更多厲害的角色?」她表示即使自己的媽媽是蔣雯麗的經紀人,但「後台」的功用僅僅到提供有新戲資訊給她,讓她去試戲、試鏡「至於別人要不要用妳,選不選擇妳,我媽媽和小姨真的沒有這麼大的能力去左右別人。」聊到小姨蔣雯麗還愧疚地常對她說「其實我也沒有幫妳什麼,可是卻讓妳被別人說成這樣。」言談之間,出道以來所受的流言蜚語不少,吃過不少苦。

馬思純上節目談起自己被說有後台的事情。(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的小姨是中國資深女星蔣雯麗(左)。(翻攝自微博)

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