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老爸本周宣布破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淫照退出香港演藝圈的陳冠希處境可說是雪上加霜,除了要退回廠商超過五千萬的酬勞外,老爸陳澤民受金融風暴衝擊,欠了一屁股債,本周將向法院聲請破產。

現年57歲的陳澤民身家曾傳超過1億港幣(約4.3億台幣),跨足娛樂、電影、電視等事業,開積架車代步,和成龍交情深厚,在商界及演藝圈人緣好,還把兒子陳冠希推進演藝圈,名列當紅藝人之列。

2004年陳澤民開始走下坡,不僅公司被追租金及賠償超過320萬港幣,又被控開100萬港幣(約430萬台幣)的空頭支票,2008年擔任董事的英屬處女島註冊公司,被指欠債1938萬港幣(約8445萬台幣),負債超過一億元台幣。

當時陳冠希演藝事業看好,投資的潮流店生意也旺,有能力替老爸擦屁股,不過隨著淫照事件曝光,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後,還得退還廠商1300萬港幣(約5665萬台幣),自身難保下無暇顧老爸,混不下去的陳澤民只好宣告破產。

陳澤民表示,本周將向法院聲請破產,希望這個決定不會影響到孩子,也相信兒子陳冠希若有能力,應該會幫忙張羅他日後的生活費。對此,陳澤民的女兒陳見飛證實得知破產一事,但陳冠希還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