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劈腿又被趕回台北 崩潰爆瘦至39公斤

鍾欣怡上節目分享情史,沒想到講到一半突然笑場,讓主持人利菁以為是假的故事。(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鍾欣怡2014年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同年便生下一女小乖,一家三口婚姻相當幸福。日前她上《麻辣天后傳》分享遭前男友劈腿的往事,她表示自己就像電視劇或小說的女主角一般,最後一個得知,她以「整個人像被撕裂一樣痛」形容當下的感受,更因此爆瘦到39公斤。

鍾欣怡(左)上老公孫樂欣製作的節目。(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上節目故事分享情史,談起當時很愛男友,雖然個性很合得來,但由於她忙拍八點檔,對方也到南部出差,讓兩人因為距離產生感情轉淡,當她戲剛殺青完想給對方驚喜,卻沒想到被以一句「妳回台北吧!我不想看到妳!」無情地趕回台北,讓她直言:「精神崩潰,每天吃不下,讓我真的瘦到39公斤!」

鍾欣怡和老公孫樂欣婚後產下一女小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等到對方回北部後,看到前男友手機裡都是和小三的曖昧簡訊和通聯記錄,才知道自己遭男友劈腿,最後她用一年的時間才走出遭背叛的痛苦。節目是由來賓分享八卦或故事,讓其他人分辨故事的真偽,雖然鍾欣怡哽咽談起這段情史,但講到一半就突然笑場,讓利菁以為故事是假的,沒想到鍾欣怡講的故事是真的而遭到畫臉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