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艾瑪史東 萊恩葛斯林金球後台玩HIGH 合照萌翻

《樂來越愛你》是本屆金球獎大滿貫,萊恩葛斯林(左起)、艾瑪史東奪音樂及喜劇類影帝后,達米恩查澤雷獲最佳導演、劇本,賈斯汀赫維茲則是最佳配樂和歌曲。(歐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第74屆金球獎今早落幕,《樂來越愛你》橫掃7項大獎,音樂及喜劇類影帝后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在台後拍照難掩興奮,玩心大開,張張合照都俏皮,不愧是模範銀幕情侶。

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無論大銀幕還是私底下感情都不錯。(法新社)

《樂》片入圍包括音樂及喜劇類影帝后、導演、劇本、歌曲、配樂、最佳影片,賽前已是大熱門,沒想到如願全收,稱霸本屆金球獎。

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在後台拍照時玩得不亦樂乎,難掩得獎興奮。(歐新社)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金球獎獲獎後在後台搞笑合照。(美聯社)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憑《樂來越愛你》今在金球獎各封影帝后。(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