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哭哭搏同情 無助演藝事業

海倫清桃(右)昨開記者會招認臉書內容都是真的,並說明身世學歷造假的原因。(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海倫清桃昨在臉書大爆發,曝光她是嫁給台灣人18年的越南新娘,並坦承謊報年齡、UCLA學歷和身世,剛開始被記者求證時,她先是全盤否認說「臉書帳號被盜」,不料下午就大翻盤,牽著老公戴發奎現身記者會,淚崩招認臉書上內容全是真的,扯下的瞞天大謊太驚人,令外界超級傻眼,2位不具名經紀人分析:「刷存在感及搏取同情,對她的演藝事業幫助不大。」

據《蘋果日報》報導,1名資歷逾20年的經紀人表示,海倫清桃開記者會自打臉的舉動「若是為炒新聞有點笨」,而且她已38歲其實有點老了,認為這麼搞並不會幫她增加工作機會,因為重點是「人家看的是她會不會演。」經紀人還補充:「大家都知道她的越南背景,若為刷存在感,也只有短暫1、2天。」另一名經紀人則說海倫清桃選擇自首拿同情票,未來還會不會有戲拍「很難講」,畢竟柯震東沾毒,後來也拍到不錯的電影。

有不少經紀人表示,海倫清桃炒新聞的舉動,並不會為她帶來工作機會,畢竟已經38歲,有點老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