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亂彈阿翔像田馥甄!前「景行廳男孩」拿出證據

金曲歌王亂彈阿翔1月14、15日將在Legacy舉行「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今天先在戶外暖身。(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亂彈阿翔1月14、15日將在Legacy舉行「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今天先在信義區戶外廣場「暖身」,並透過直播平台「Live.me」直播實況。

主持人林智賢曾是「景行廳男孩」的成員,現在是網路選秀節目人氣王,他和亂彈阿翔合唱得獎歌曲《完美落地》,兩人笑說都曾在選秀節目中被刷掉,這樣才會更求進步。

亂彈阿翔今天先在戶外為演唱會暖身,主持人林智賢曾是「景行廳男孩」的成員。(記者陳逸寬攝)亂彈阿翔以「不插電」形式獻唱,第一首歌帶來《一陣風》,之後林智賢唱五月天阿信寫的《洋蔥》,但阿翔一開始竟沒聽出來,林智賢說:「這是你老闆的歌。」阿翔竟問:「誰?」林智賢說是阿信的歌,阿翔大笑:「難怪那麼熟。」

之後亂彈阿翔又唱《不一樣的朋友》,他說歌裡不敢愛的心情以及無奈心聲,很符合Legacy「鐵漢柔情」系列的演唱會主題。

亂彈阿翔在玻璃貨櫃屋裡舉辦不插電演唱。(記者陳逸寬攝)林智賢與亂彈阿翔唱完《完美落地》,要介紹演唱會資訊時,竟開玩笑說:「把田馥甄海報拿出來!」虧一頭長髮的亂彈阿翔很像Hebe。

今天林智賢問亂彈阿翔會找他當嘉賓嗎?阿翔回說:「我沒有嘉賓。」林智賢尷尬說:「這是溫柔的拒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