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KO太郎新歌再玩水果梗!「柳橙汁」成新歡

PIKO太郎再推新歌《I LIKE OJ》。(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人氣諧星PIKO太郎靠洗腦夯曲《PPAP》在全球爆紅,高人氣不僅讓他廣告、節目邀約接到手軟,還順利唱進《紅白歌唱大賽》,堪稱2016年亮眼新星。新的一年他趁勝追擊,7日再推新曲《I LIKE OJ》,走回頭路再玩水果梗,搭配電音旋律期望再續洗腦熱潮。

PIKO太郎自夯曲《PPAP》後,接連推出2首新歌《PPAP》加長版、《太陽眼鏡》大眾反應卻相當平淡。這次他再推新曲《I LIKE OJ》,MV照樣延續過去小成本製作, 歌詞一開頭他就大喊「我愛柳橙汁」,接著喊出葡萄汁、番茄汁、胡蘿蔔汁,卻全被他打槍,直到柳橙汁才開心喊出「Yes」;而他的左、右手掌上還可以看見,用奇異筆分別寫著英文字母「O」和「J」,繼續走窮酸喜感路線。新歌推出後,網友反應雖不如《PPAP》熱烈,MV推出近一天僅有47萬點擊數,但評價似乎比前2首歌來得好,粉絲大多表示「雖然無聊,但就是忍不住會笑出來」,還有歌迷打趣表示:「什麼,新歌居然不是鳳梨汁!」

PIKO太郎再推新歌《I LIKE OJ》。(翻攝自網路)

而PIKO太郎光靠這波《PPAP》熱潮,代言廣告接到手軟,範圍從車子、雜誌、網路電視、手機遊戲、建商都包括在內,多達8支廣告。外界推估,若以最便宜的價碼日幣1000萬來推算,8支廣告至少賺進日幣8000萬(約台幣2200萬)。此外,據日本「Video Reserch」調查,日本3天新年假期,PIKO太郎廣告出現次數共有141次,秒數共有2340秒,相當於39分鐘長度,在新年曝光度排行榜上排名第9,贏過阿部寬、廣瀨鈴、佐藤健等當紅藝人。目前PIKO太郎新專輯《PPAP》已在台發行。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