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努比狗狗送超ㄎㄧㄤ聖誕禮物 邀鄉村歌手一起哈草

過去從不避諱自己熱愛吸食大麻的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左),在2016年底的聖誕節就送了鄉村歌手威利尼爾森一個超ㄎㄧㄤ又相當特別的聖誕禮物。(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威利尼爾森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在去年11月8日,以高達55.7%的高得票率,通過64號提案(Proposition 64),未來將正式進入大麻合法化的時代,只要民眾滿21歲,在申請許可證後,就可種植、銷售、購買和使用大麻;而洛杉磯著名地標「好萊塢」(HOLLYWOOD)招牌,更在2017年元旦當天,更疑似因此被人惡搞改成「好大麻」(HOLLYWeeD),讓人啼笑皆非。過去從不避諱坦承自己就是愛吸大麻,甚至寫了一首《Smoke Weed Everyday》(每天吸大麻)的歌來讚頌這個行為的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似乎也為此法案的通過感到相當開心,就送了鄉村歌手威利尼爾森Willie Nelson)一個超ㄎㄧㄤ又相當特別的聖誕禮物,引發熱議。

美國加州在去年底正式通過64號提案,而洛杉磯著名地標「好萊塢」(HOLLYWOOD)就在元旦當天遭惡搞成「好大麻」(HOLLYWeeD)。(法新社)。

身為鄉村搖滾運動帶領者,同時也是美國葛萊美獎「傑出音樂貢獻之傳奇獎項」得主的威利尼爾森,4日就在自己的臉書PO文:「謝謝史努比狗狗送的這件聖誕節毛衣」,同時也上傳了一張自己穿著這件毛衣的照片;但仔細一看,大紅毛衣上綠色的東西根本不是聖誕樹,而是一株頂上擺著黃色星星、偽裝成聖誕樹模樣的大麻草,上面還用白色字樣寫著史努比狗狗的哈草名曲「Smoke Weed Everyday」字樣,讓人看了不僅捧腹大笑。有網友看了就直呼:「這毛衣簡直太完美,愛死了」、「現在我們就知道是誰把『好萊塢』惡搞成『好大麻』的了...。」

威利尼爾森身上穿著的毛衣是史努比狗狗送的聖誕禮物,上面除了以大麻草取代聖誕樹外,還寫著史努比狗狗的哈草名曲「Smoke Weed Everyday」字樣。(翻攝自威利尼爾森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