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明明瓦斯中毒 施易男曾從死神手裡救回媽

因父親早逝,施易男(左)曾說過一輩子要好好照顧媽媽小明明。(翻攝自施易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為台灣歌仔戲四天王之一,藝人施易男的母親小明明,昨天清晨驚傳在家跌倒,送往新北市汐止區國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享年75歲。其實早在2004年,小明明就因瓦斯中毒差點喪命。

據《蘋果日報》報導,施易男因父親早逝,多年來和母親小明明及姊姊相依為命,2004年小明明在家發生瓦斯中毒,當時施易男及時發現倒臥在浴室的小明明,立刻進行人工呼吸,再送醫急救,才讓小明明從鬼門關前逃過一劫。

無奈事隔13年,小明明卻在農曆年前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施易男過去受訪時表示,2004年母親發生瓦斯中毒後大小便失禁倒臥浴室,他嚇到以為母親沒救,但不放棄,幸能救回母命。施易男也曾說過,對母親的孝順永遠都不夠,如有下輩子,希望換他照顧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