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驚傳服藥輕生?網友質疑案情不單純

海倫清桃有著亮眼的外型。(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不僅有著精緻臉蛋,還有著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被封為「越南林志玲」,日前她才自爆乳房長出2公分的良性纖維瘤,醫生建議她開刀,她也坦言做好最壞打算,今又傳出疑似在住處服藥自殺,不過警方打電話確認後,證實是虛驚一場。

海倫清桃今驚傳在自家服藥自殺,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警消接獲民眾報案,疑似在基隆某社區6樓有人服藥自殺,由於該住所主人就是藝人海倫清桃,讓不少人都相當緊張,警方立馬致電給海倫清桃後,她表示人不在家一切平安無恙,才結束這場烏龍,她也在臉書報平安:「桃子是天塌下來也會繼續頂著的那種人」。

不少粉絲質疑整起事件是有人刻意惡整海倫清桃。(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過粉絲對於海倫清桃住家地址全被曝光深感氣憤,質疑整起事件是有人刻意惡作劇,紛紛提醒她「地址還故意打出來 事情不單純阿」、「應該有人要整妳所以出入要小心一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