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算林心如閃婚產女 詹惟中預言小天使「天之驕女」

詹惟中過去曾預言華心夫婦閃婚產女,接連命中。(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於去年7月閃婚,昨傍晚喜迎愛女「小天使」,對於一連串喜事,今詹惟中鐵口直斷「林心如一年內必懷第二胎」,而女兒小天使更是前途無量「貴人運亨通,堪稱天之驕女」

林心如愛女小天使,被預測未來運勢大好。(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其實早在過去,詹惟中就斷言林心如會閃婚、產女,接連命中的他,今日又再度預言林心如一年內將會懷第二胎,且生女機會較大。推算小天使的運勢,詹惟中說:「因為雞屬金,金水相生,霍的雨部滋潤她的生命。霍的隹字也代表雞,可見她是雞中之鳳,運勢好得不得了。」

詹惟中也提到,小天使個性感性、樂於助人,未來若朝演藝圈發展將會發光發熱,幕前幕後都相當適合。至於健康方面,需要多注意牙齒及腸胃,其他則無大礙。

詹惟中斷言林心如一年內將懷第二胎。(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