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陰影揮不去?!強打AV女優未出道即引退

SOD打算讓瀧本梨繪頂著超強新人光環出道,使盡手段幫她宣傳、曝光。(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各家AV片商不斷推出高素質新人,噱頭十足,日本成人視頻公司「SOD」去年也順勢推出名AV女優瀧本梨繪,營造神秘感挑起影迷好奇心,還先拍攝兩部出道作,打算讓她作為今年主打,闖蕩AV界;不料出道作都還未正式發行,瀧本梨繪就在推特宣布投下震撼彈,表示「不會再拍AV了」,還未正式出道就引退,令人傻眼。

不過出道作都還未正式發行,瀧本梨繪宣布不拍了。(翻攝自網路)瀧本梨繪錄了支影片道歉,沒明說離開原因,只表示因「諸多理由」讓她必須離開這圈子;不過當初SOD在介紹時,提到瀧本梨繪「曾被壞人霸凌」、「一直不敢靠近男性」,雖然之後表示在拍AV後,有感受到快感,但從留給粉絲的影片中明顯可看出她的不自在,因此外界推測瀧本梨繪或許尚未走出「被霸凌」陰霾。

原本SOD打算讓瀧本梨繪頂著超強新人光環出道,使盡手段幫她宣傳、曝光,第一部片就讓她高知名度女優大槻響合作,藉此催高名氣,還請當家女優紗倉真菜和白石茉莉奈幫站台、大廣告,無所不用其極,瀧本梨繪突然的退出宣言也無疑是打了SOD一記大耳光。

瀧本梨繪表示因「諸多理由」讓她必須離開這圈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