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雨》歌手2段婚姻路坎坷 慘遭家暴淪睡公園

以《小雨》一曲走紅的57歲阿美族歌手林玉英,婚後鮮少公開露面,不料近日卻向媒體淚訴婚姻路坎坷。(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以《小雨》一曲走紅的57歲阿美族歌手林玉英,婚後鮮少公開露面,不料近日卻向媒體淚訴婚姻路坎坷。(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小雨》一曲走紅的57歲阿美族歌手林玉英,婚後鮮少公開露面,不料近日卻向媒體淚訴兩段婚姻路走得坎坷。她提到,第一段婚姻遭逢前夫外遇還被家暴,連2600萬房產也被敗光。第二段婚姻,則是現任老公婚後1個月,不僅控制行蹤還拳打腳踢,嚇得她時常不敢回家,只能晚上睡在公園鐵椅上,她喊「我到底做錯什麼」。

林玉英的《小雨》一曲,讓許多歌迷百聽不厭。(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林玉英的《小雨》一曲,讓許多歌迷百聽不厭。(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蘋果日報》報導,林玉英表示,第一段婚姻和前夫共生下4名子女,擔任貨車司機的前夫收入不多,常跟她伸手要錢,賣掉的3棟房產共約2600萬,也被丈夫花光,而且前夫還搞了10年外遇,林玉英去抓姦卻心軟原諒,反讓前夫食髓知味,甚至囂張到把小三帶回家。

至於第二段婚姻,現任老公是計程車駕駛,當時載過她幾次,被對方不離不棄、堅決心意與「讓我照顧妳」等甜言蜜語擄獲,僅交往1個月就登記結婚,不料,婚後1個月老公卻開始監控行蹤、掐脖子、揍她,連通聯紀錄都查,毫無隱私可言。

被問到為何不申請家暴保護令或離婚,她無奈地說,拿不到老公身分證去申請,也相信丈夫會改,所以放棄申請。沒想到丈夫沒改,隨後也有去驗傷、諮詢家暴中心、申請保護令,「可是錢不夠無法申請」,以及丈夫不願離婚,給不起他要的錢,「反正一條命,他想怎樣就怎樣,我真的很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