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甩封殺衰事 叮嚀林心如產後注意這件事

徐若瑄名列中國封殺名單。(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近來衰事連連,除了名列中國演藝圈「55組封殺藝人名單」中外,在強國唯一廣告代言看板也遭撤下,不過昨日徐若瑄聽聞姊妹淘林心如順利產女喜訊後,便拋強國封殺衰事,開心的祝福,並貼心的囑咐:「雖然為母則強、但希望妳休息好喔!」

中國日前爆出55人封殺黑名單,其中台灣藝人包括閃靈、滅火器、徐若瑄、吳念真等在內,徐若瑄除了原訂拍攝的中國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拒絕她加入外,甚至還遭中國媒體《今日頭條》抨擊,以「等了7年了,這個女人終於被全面封殺」為題報導,所幸徐若瑄沒被這些事弄得心煩意亂,聽聞姊妹淘林心如產女喜訊,開心的在第一時間祝福,「好感動、好期待見到小美女。媽咪辛苦了!」更不忘貼心叮嚀:「雖然為母則強、但希望妳休息好喔!Love love。」

徐若瑄開心的在林心如貼文下祝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