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趙薇都生女 「還珠二代」就差范冰冰

當年轟動一時的《還珠格格》,林心如(中)與趙薇(右)都已升格為人母,只剩下范冰冰(左)還未嫁。(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去年7月帶球閃嫁霍建華,小倆口對孕事保持低調態度,原本預產期在1月底的她,昨日提早剖腹產,在中山醫院生下3300公克的女嬰。

林心如6日一宣布誕下女兒喜訊,短時間就吸引眾星紛紛道賀,就連昔日共同合作夯劇《還珠格格》的趙薇、范冰冰,也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趙薇更開心表示:「還珠二代,添新丁,美麗的到來,美麗的未來。」不過同為「還珠幫」的范冰冰,卻一直未傳出喜訊,讓不少網友心急大呼「只剩下范冰冰了!」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留言,「不如范冰冰也生女兒,一起拍星二代版《還珠格格》。」

趙薇祝賀林心如生「還珠二代」,網友紛紛留言催促范冰冰快趕進度。(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