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酬勞排行榜曝光 她遙遙領先賺翻天

米倉涼子靠日劇《派遣女醫》系列,穩坐收視女王寶座。(KKTV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7年到來,《東京體育報》6日公布最新一年女星「潛在收視率排行榜」,以《派遣女醫》系列穩坐「日劇女王」寶座的米倉涼子,果不其然以17.5%潛在收視奪下冠軍。而她不僅主演日劇收視率居高不下,就連日劇片酬也遙遙領先其他女星,單集就可賺得日幣555萬元(約台幣153萬元),收視、酬勞都是雙冠王。

米倉涼子去年以單集日幣500萬元的高貴價碼,接演《派遣女醫》第4季。相關人士推算,米倉演完11集口袋至少進帳5500萬元日幣(約台幣1513萬元),若再加上DVD、線上影音等版權費,粗估單集賺進約日幣1000萬(約台幣275萬元)酬勞也不是難事。

而《派遣女醫》第4季平均收視創下21.49%亮眼成績,也讓米倉的酬勞再度翻漲1成,2017年度來到日幣555萬(約台幣153萬元),高居女星酬勞No.1。然而,米倉價碼雖高,但她《派》劇接連4季成績亮眼,已被朝日電視台視為收視保證,據傳朝日電視台已著手準備《派遣女醫》第5季,繼續捧重金邀米倉再披白袍出征。

新垣結衣主演日劇《月薪嬌妻》,收視率一路攀升,亮眼表現跌破業界人士眼鏡。(緯來日本台提供)

而女星新垣結衣則以16.3%的收視率,位居亞軍。她當初僅以日幣170萬(約台幣47萬元)接演日劇《月薪嬌妻》,該劇收視率卻出乎意料,從開播10.2%一路狂飆到結局的20.8%,讓業界人士全跌破眼鏡。據傳TBS電視台有意暫停《半澤直樹2》的拍攝計畫,轉為籌備《月》劇第2季,甚至進攻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月》劇的傲人成績,也讓新垣2017年片酬跟著小漲,來到日幣200萬元(約台幣55萬元)。

石原聰美主演日劇《校對女王》,平均收視創下12.37%,表現不俗。(翻攝自網路)

女星石原聰美則以潛在收視15.7%,緊追在後位列第3名。她去年以日幣200萬(約台幣55萬)接拍《校對女王》,新鮮題材創下平均收視12.37%,表現不俗。新的一年,石原的酬勞也小漲到日幣250萬元 (約台幣6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